HSUHK | EN | A A A

2024年春季入學迎新會圓滿落幕

英語教學與評核文學碩士課程於2024年1月17日(星期三)成功舉行了迎新派對,熱烈歡迎了15名春季入學的新生。 該課程的教學團隊,包括曹穎寶博士(英語系系主任)、貝曉越博士(課程主任)、馬晶靜博士、馬冠芳博士、江影玉博士和張培佳博士等老師,向同學們詳細的介紹了課程概述、學術要求和一些實用的校園資訊。

 

 

 

 

 

 

 

 

 

圖右:英語教學與評核文學碩士課程主任貝曉越博士與大家分享課程內容和相關訊息。

 

 

 

 

 

 

 

 

 

 

圖左:英語系系主任曹穎寶博士熱烈歡迎所有新生。

 

 

 

 

 

 

 

圖右:英語教學與評核文學碩士課程的在讀學生朱恰女士分享了她在該課程中的學習心得和體會。

(852) 3963 5503 / 3963 5714

fb.me/hsuhkeng

© 2021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