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業界前景

畢業生將擁有一下專業的相關技能:

英文教師*
(小學)

英文教師*
(中學)

ESL/EFL講師*
(大學/專上學院)

講師*
(補習社)

研究人員

測試設計師
(教科書出版商)

測試設計師
(英語測驗服務服務/
機構)

教育顧問
(出版商/教育機構)

公務員
(政府)

*完成該課程的畢業生將不被視爲符合根據《教育條例》(第 279 章)註冊為註冊教師的資格。為滿足當地公共部門和提供完整課程的私立中小學的英語教師的要求,該資格的持有人將不被視為已獲得英語專業的相關學位。

 

畢業生可能需要在香港獲得相關的教學資格,例如教育研究生文憑(PGDE)才能成為註冊教師。

來自不同行業的信息

「英文教師不僅要通過教學幫助學生掌握英語,還要幫助學生在評估中有所成就。我相信這課程能為英語教師提供多元化的培訓,包括最新的教育學和評估形式。」

 

Ms Cecilia Choi
副校長
港九街坊婦女會孫方中書院

(852) 3963 5503 / 3963 5714

fb.me/hsuhkeng

© 2021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