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业界前景

毕业生将拥有一下专业的相关技能:

英文教师*
(小学)

英文教师*
(中学)

ESL/EFL讲师*
(大学/专上学院)

讲师 *
(维修公司)

研究人员

测试设计师
(教科书出版商)

测试设计师
(英语测验服务服务/
机构)

教育顾问
(出版商/教育机构)

公务员
(政府)

*完成该课程的毕业生将不被视为符合根据《教育条例》(第 279 章)注册为注册教师的资格。为满足当地公共部门和提供完整课程的私立中小学的英语教师的要求,该资格的持有人将不被视为已获得英语专业的相关学位。

毕业生可能需要在香港获得相关的教学资格,例如教育研究生文凭(PGDE)才能成为注册教师。

来自不同行业的信息

「英文教师不仅要通过教学帮助学生掌握英语,还要帮助学生在评估中有所成就。我相信这课程能为英语教师提供多元化的培训,包括最新的教育学和评估形式。」

Ms Cecilia Choi
副校长
港九街坊妇女会孙方中书院

(852) 3963 5503 / 3963 5714

fb.me/hsuhkeng

© 2021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